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菜鳥警「開胡」 抓到通緝犯

航警局保安隊今天抓到通緝犯的菜鳥員警許紹為還是一個小帥哥。(記者姚介修翻攝)

航警局保安隊今天抓到通緝犯的菜鳥員警許紹為還是一個小帥哥。(記者姚介修翻攝)

2015/05/27 18:42

〔記者姚介修/桃園機場報導〕「什麼?我被通緝?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被通緝啊!」在第一航廈入境大廳車道上當場遭航警逮捕的常姓男子,一臉錯愕且無奈地表示,航警近日連續查獲兩名通緝犯都來自金門,而且還是警專畢業後的第一次「開胡」查到通緝犯。

才從警專畢業的航警保大小帥哥許姓員警,於第一航廈入境大廳外車道疏導交通時,以警用電腦檢視違規停放車輛時,發現一台自小客常姓車主為詐欺、過失傷害兩案通緝犯,而當時駕駛人就在車上,許員當下比對警用小電腦上和車主相片,與車內的駕駛人相貌幾乎一致,機警的他先按兵不動予以監控,並立即以無線電通報通知警力到場支援。

待支援警力到場許員立即上前盤查,先確認駕駛人與車主為同一人後,隨後就馬上宣讀被逮捕人的相關權益後,將嫌犯上銬帶回製作筆錄。

「我也開胡了!」許姓員警開心的說,他還說,同樣來自金門的李姓警專同學,他日前才捉到他畢業後的第一位通緝犯,他輸人不輸陣,總算努力沒有白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