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醫大情殺命案 雄檢駁斥同志情殺傳聞

震驚社會的高醫大醫科生情殺命案,雄檢約談關係人楊姓學妹,證實黃、劉兩人非同志情,而是情敵關係。(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震驚社會的高醫大醫科生情殺命案,雄檢約談關係人楊姓學妹,證實黃、劉兩人非同志情,而是情敵關係。(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2015/05/27 16:5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震驚社會的高醫大醫科生情殺命案,劉姓死者驗屍今天報告出爐,雄檢指出,劉某血液及尿液中均有酒精反應,體內也有安眠藥成分,因此可以推斷劉男先被下藥迷昏後,再被黃姓同學徒手勒斃;雄檢也約談關係人楊姓學妹,證實黃、劉兩人非同志情,而是情敵關係。

雄檢指出,黃姓男子上月27日深夜前往劉男家中聊天時,黃男已在酒裡摻下安眠藥,經鑑定報告結果推斷,劉男生前至少吞入4顆含有Zolpidem成分的安眠藥物,可造成劉男昏睡1.5至4小時,黃男再趁劉男昏睡之際,徒手勒斃劉後,將劉的屍體抬上瓦斯爐上烘烤。

檢警為釐清黃、劉兩人關係,上週曾至高醫大約談楊姓學妹,根據楊女供稱,劉、黃兩人都是她的追求者,但她最後選擇和劉在一起,和黃也一直保持好友關係,劉遇害前兩天,她才剛答應與劉交往,沒想到竟引來黃的殺機,讓她在偵訊時一直哭泣。

楊女也透露,黃男殺死劉後,她一直不曉得男友已死,還以為劉在生她仍與黃保持連絡的氣,不肯跟她連絡;而黃28日深夜曾約她出來在愛河畔聊天,當時黃再度向她告白,但她當時仍不曉得劉已遇害,但仍拒絕黃的告白,甚至兩人分手後,楊還收到黃傳來的簡訊,黃用英文簡訊說「打從心底很愛妳」,讓她也不曉得該怎麼處理兩人關係。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