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研院前副院長遭騙2100萬元 警又逮4嫌

劉翠溶遭詐騙案,警方又逮4名詐騙車手。圖前一是周明翰。(記者姚岳宏攝)

劉翠溶遭詐騙案,警方又逮4名詐騙車手。圖前一是周明翰。(記者姚岳宏攝)

2015/05/27 15:10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中研院前副院長劉翠溶遭「假檢警」歹徒騙走2127萬元案,台北市警方暨逮捕臨櫃提領千萬贓款的蕭姓車手夫婦,今又宣布逮到ATM提款的4名車手,正循線追捕上游詐騙首腦。

警方查出,包括22歲曾郁茗在內的4名車手,平日都在桃園中壢、平鎮一帶活動,被詐騙集團吸收,以每次抽取贓款3%代價擔任取款車手,光劉翠溶案,他們就在桃園一帶的銀行及超商提款機,提領128次共376萬餘元,所得就與女友到唱歌拉K花費殆盡。

警方前往桃園平鎮環南路抓人時,當時躲在屋內的曾嫌等人,還把疑似假檢警司法文書的詐騙證物都燒掉,意圖躲避查緝,惟他們盜領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警訊後將他們依詐欺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被逮車手為避警方查緝,疑把詐騙證據放在鍋裡燒掉。(記者姚岳宏攝)

被逮車手為避警方查緝,疑把詐騙證據放在鍋裡燒掉。(記者姚岳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