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肥爆了!」車手領錢自爽 疏忽一旁有警察

警方起出王姓男子身上的現金。(記者周敏鴻攝)

警方起出王姓男子身上的現金。(記者周敏鴻攝)

2015/05/27 14:46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王姓男子涉嫌幫詐騙集團領錢當車手,凌晨在平鎮區中豐路一處便利商店內的自動提款機,提領詐騙得手的現金時,竟疏忽了巡邏員警就在一旁,開心高呼「水,肥爆了!」被逮個正著。

平鎮警分局北勢派出所警員林家丞、游鎧蔚巡邏經過便利商店,進入店內巡簽自動提款機,卻看到王姓男子(20歲)在自動提款機前手舞足蹈、自言自語,林家丞覺得有趣,就靠近查看。

豈料王姓男子說出怪話:「水,肥爆了!」警方細細觀察,發現他帶著許多提款卡,一直領錢,就趨前盤查,王姓男子無法自圓其說,只好坦承是詐騙集團車手,身上的背包還被起出28萬8600元。

警方已依詐欺罪嫌將王姓男子送辦,還要繼續追查上游的其他詐騙集團成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