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奉檢之命」當007追上游?! 車手胡謅遭警識破

警方當場在林男身上查獲偽造聯銀卡20張以及45萬5千多元的贓款。(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當場在林男身上查獲偽造聯銀卡20張以及45萬5千多元的贓款。(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05/27 13:29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林姓車手在郵局提款機專注提款,壓根未注意警方早已站在身後監控被當場逮捕時,他竟掰稱先前當車手被逮,檢察官飭令如供出指使者將有機會爭取較輕刑期,為此他決定「戴罪立功」當臥底深入賊窟追上游,警方聽了啼笑皆非斥責:「提供情資不是要你繼續當車手,007電影看太多了」。

警方指出,33歲林男想一夜致富被詐騙集團吸收當車手提領贓款,昨晚在東興路租住處附近郵局的同一處ATM提領贓款十多次,郵局發現該ATM出現異常提領現象報警。

市警四分局大墩派出所獲報趕往不動聲色觀察,此時滿腦子只想領贓款後會有多少佣金的林男,壓根未注意警方早已站在身後監控仍持續掏出銀聯卡操作,直到警方拍拍他的肩頭說,「嘜擱領啊」,原本面露愉悅表情的林男當場臉色慘白。

警方當場在林男身上查獲偽造聯銀卡20張、行動電話3支以及都是一捆捆的4萬8千元合計45萬5千多元的贓款,林男供稱擔任車手代價是有一定「行情」的,即每替集團提領4萬8千元即有500元佣金,「論件計酬」。

如單筆未滿4萬8千元者,則做白工,才會自備整包橡皮筋一捆一捆的計算清楚,但他隨即話鋒一轉說,年初就曾因當車手被抓,當時檢察官偵查中飭令他如供出指使者,將有機會爭取較輕刑期,為此才決定繼續當車手深入賊窟臥底,希望有機會戴罪立功。

警方聽了差點從椅子上跌下來,被這笨車手弄得啼笑皆非仍斥責:「檢察官要你提供上手不是要你繼續當車手,此行為仍屬違法」﹔訊後全案仍依詐欺罪嫌送辦。

林男供稱「論件計酬」領佣金,才會自備整包橡皮筋捆起來計算清楚。(記者許國楨翻攝)

林男供稱「論件計酬」領佣金,才會自備整包橡皮筋捆起來計算清楚。(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