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慈濟資源回收物被逮 謊稱是志工

王嫌以大型尼龍袋裝偷來的資源回收物。(記者洪定宏翻攝)

王嫌以大型尼龍袋裝偷來的資源回收物。(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5/05/27 12:04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35歲王姓慣竊潛入慈濟環保站偷竊資源回收物品,裝進大型尼龍袋,再騎機車搭載,行跡可疑,被高市警方攔檢查獲;王嫌辯稱是慈濟志工,但環保站人員根本沒看過他,當場「打臉」。

三民二分局覺民派出所巡佐宋雲芳、警員張翰瑋巡邏行經大昌二路及春陽街口,發現王嫌騎機車載一大包尼龍袋,直覺有問題,將他攔下盤查,裡頭有5個炒菜鍋、4個保溫瓶及金屬、網路線等物品。

王嫌辯稱是家中廢棄的,要拿去回收站變賣,但員警認為一般家庭不會有那麼多炒菜鍋,且看起來很舊,研判是資源回收物,加上他竊盜前科累累,繼續追問,王嫌才坦承從慈濟環保站竊取。

雖然王嫌被慈濟人員證實非其志工,但願意原諒他,不追究刑責,可是竊盜為公訴罪,警方仍要依法究辦。

偷自慈濟環保站的炒菜鍋、保溫瓶及金屬、網路線等物品。(記者洪定宏翻攝)

偷自慈濟環保站的炒菜鍋、保溫瓶及金屬、網路線等物品。(記者洪定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