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品嚐芒果青酸酸甜甜滋味...像報稅

林內鄉公所利用修剪芒果樹剪下的土芒果製作芒果青。(記者林國賢攝)

林內鄉公所利用修剪芒果樹剪下的土芒果製作芒果青。(記者林國賢攝)

2015/05/27 11:57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林內鄉公所近日修剪154道路兩側芒果樹,剪下上百公斤土芒果,鄉公所今天邀請芒果青達人吳宜芳傳授製作「情人果」,並提供給前來報稅民眾品嚐,分享酸酸甜甜幸福滋味。

林內鄉長張維崢表示,154道路兩側土芒果樹齡逾40年,樹況良好,影響路燈照明,甚至危及行車安全,建設課連日修剪,保護用路人安全,也剪下上百公斤適合製作情人果的土芒果。

張維崢說,認為這些完全沒有施藥的天然果實,丟掉非常可惜,又想起小時候吃到芒果青甜甜酸酸滋味,決定將芒果製作芒果青。

今天上午,公所員工趁著休息時間手做芒果青,員工做的芒果青除可帶回家享用外,也拿到報稅窗口,讓報稅民眾品嘗,張維崢說,民眾繳稅會有一點點心疼,剛好與芒果青的滋味相近。

林內鄉長張維崢(右)請報稅民眾品嚐公所手做芒果青酸酸甜甜滋味。(記者林國賢攝)

林內鄉長張維崢(右)請報稅民眾品嚐公所手做芒果青酸酸甜甜滋味。(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