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質男看護 竟虐打中風病患

週刊報導惡質男看護虐打中風病患,圖與文無關。(資料照)

週刊報導惡質男看護虐打中風病患,圖與文無關。(資料照)

2015/05/27 07: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一名男子因中風住院,家屬指控男看護幫患者翻身時,虐打病人,造成男子背部、手臂、大腿多處瘀青,連下體也不放過,半夜被患者吵醒還罵三字經,家屬經鄰床病人告知後才知受虐,憤而提出傷害告訴。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家屬投訴,父親因中風住院,右半身癱瘓無法言語,接著透過新莊宏安老人養護中心找了一名自稱有20多年經驗的69歲吳姓男看護照料,未料吳男接手照顧後,父親身上多處包含背部、手臂、大腿多處瘀青,下體還被打。

報導指出,家屬說,鄰床患者告知,吳姓看護幫父親翻身或下床復健時,常罵:「你不會自己動嗎?」接著出手毆打,有時看護被父親發出不舒服聲音吵醒,竟對老人家怒罵三字經,還恐嚇:「再不睡我就揍你!」事後看護稱只是拍背,家屬不滿提告。

據報導,新北市社會局說,吳男沒有受訓紀錄,若有施暴行為,可依《老人福利法》處3萬元至15萬元罰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