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敏薰戀人王燕軍遇襲 手刀退敵傷勢不輕

前總統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資料照,記者鹿俊為攝)

前總統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資料照,記者鹿俊為攝)

2015/05/27 05: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正與中華開發前董座陳敏薰甜密交往,上週六卻在位於台北市的自家地下室遭三名歹徒持鋁棒圍毆,王以一敵三,靠著武術硬底子,以手刀迎戰,旋踢迴將歹徒鋁棒踢飛,但身上也受到多處擊傷,歹徒見苗頭不對一哄而散,由於攻擊部位主要在腿部,警告意味濃厚,不排除是感情因素惹糾紛或與人結怨所引起,但王燕軍都予以否認,他認為可能是打錯人。

《壹週刊》報導,王燕軍於23日晚上7點多在景美住家的地下室,遭3名持鋁棒的惡徒埋伏襲擊,臉部及手腳多處紅腫,王擊退歹徒後負傷就醫,報案時還低調的請警方勿張揚,由於王燕軍不僅肩負李前總統的安全維護也是發言人,身份特殊,北市警局長邱豐光下令文山二分局儘速破案,警方很快鎖定對象及共犯,最快今天將收網,而國安單位也接獲此情資密切關注。

報導指出,風流倜儻的王燕軍2個月前才被爆出周旋三女,包括夜奔女富商王美娜私宅、帶人妻主播呂佳穎上摩鐵、同時熱戀陳敏薰引起譁然,王燕軍受傷後獨自前往北市萬芳醫院急診,臨時取消與陳敏薰的晚餐約會,陳得知消息隨後趕抵醫院全程陪伴,三個女人的戰爭,陳敏薰勝出態勢明顯。

中華開發前董事長陳敏薰。(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中華開發前董事長陳敏薰。(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