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楠西豪雨道路坍方 果農憂芒果運不出去

楠西區因連日大雨,造成多處道路坍方,地方憂農作無法運出。(市議員盧崑福提供)

楠西區因連日大雨,造成多處道路坍方,地方憂農作無法運出。(市議員盧崑福提供)

2015/05/26 16:20

〔記者蔡文居、林孟婷/台南報導〕近日大雨不斷,台南市楠西區山區部分產業道路坍塌,由於芒果採收季將屆,地方憂心若未及時搶修完成,芒果可能運不出去,楠西區長蕭泰華表示,將全力搶修,儘速讓道路可以通行,以利芒果運送及居民進出。

台南市議員盧崑福今天受議長李全教之託,會同李全教楠西區服務處主任江欣穎與楠西區照興里長徐孟裕、灣丘里里長蘇木傳、楠西里長劉富誠、鹿田里長胡文杰、龜丹里長林茂松拜會楠西區長蕭泰華,反映山區產業道路坍方嚴重,希望儘速搶通,以利芒果等農作運送。

市議員盧崑福、里長徐孟裕說,這次楠西區災情嚴重,因溪水暴漲,不少道路遭淘空,農戶進出不得,加上6月芒果就要採收,若未及時搶修,芒果運不出去,農民一年辛苦將付之流水,生計也將大受影響。

區長蕭泰華表示,經調查楠西這次共有50件道路待修案件,主要是雨下得太急,道路崩塌或淤泥覆蓋道路,區公所已針對急迫性及通行部分先進行搶修,目前已完成及搶修中的案件共18件,至少讓道路可以恢復通行,後續復原部分,再彙整給相關單位修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