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咒母往生、謊稱被迷姦 女子畫唬爛吃上官司

新竹縣陳姓女子不滿表哥、表姊嘲笑她「身體粗壯只能當送貨員」,竟向檢警胡扯母親過世時,被表哥的道士友人下藥迷姦,全裸丟在西濱公路,事後被發現根本沒有此事,陳母更大罵女兒咒她死有夠么壽,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新竹縣陳姓女子不滿表哥、表姊嘲笑她「身體粗壯只能當送貨員」,竟向檢警胡扯母親過世時,被表哥的道士友人下藥迷姦,全裸丟在西濱公路,事後被發現根本沒有此事,陳母更大罵女兒咒她死有夠么壽,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2015/05/26 14:39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竟有這款不肖女兒!新竹縣陳姓女子不滿表哥、表姊嘲笑她「身體粗壯只能當送貨員」,竟向檢警胡扯母親過世時,被表哥的道士友人下藥迷姦,全裸丟在西濱公路,事後被發現根本沒有此事,陳母更大罵女兒咒她死有夠么壽,全案由新竹地院依誣告罪判刑。

判決書指出,新竹縣21歲陳女被表哥、表姐嘲笑「身體粗壯只能當送貨員,高中畢業只能領低薪」,瞎掰她去龍潭福德宮辦理媽媽往生的法事,被表哥不知名友人迷姦,性侵害後再丟包在西濱公路,去年6月間桃園警方報案。

她向警扯謊說,當時因媽媽死了,她傷心不已,為了幫媽媽身後領到更多錢,找了道士在廟裡做法事,期間有宿怨的表哥,找來1名男性友人到場協助法事,她向警方描述「身高175、身材瘦瘦、皮膚黑、染髮、沒戴眼鏡,脖子後方有刺青,拿一瓶礦泉水給她喝。」

結果陳女喝了全身無力,趴在桌上昏睡,醒來發現全身赤裸,大腿內外側均有瘀青,躺在新竹西濱公路的草叢內,衣服褲子散落四處,遭人性侵。

警方根據陳女描述,從西濱公路沿路調千支監視器過濾,也到土地公廟查訪,發現根本沒有陳女指述狀況。檢警又找表哥、表姐及阿姨到場了解,才發覺陳女媽媽根本就還活得好好的,陳母到場了解,氣得大罵女兒「大逆不道,不孝女,真的要媽媽死呀!」

陳女見謊言被拆穿,才向檢警坦承自已瞎掰一場,沒這回事,只是要給表哥、表姐好看。檢方認為陳女為了此案耗費許多警力調查,嚴重浪費司法資源,因此依未指定犯人誣告罪嫌起訴。

由於陳女坦承瞎掰胡扯,向法官坦承誣告。法官認為陳女明知沒遭到性侵害,僅因不滿表哥、表姐言語嘲諷,耗損檢警偵查人力,浪費司法資源,依未指定犯人誣告罪處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