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度上吊尋短不成 台南「頭號搶犯」投案

在南市犯下多件搶奪與機車竊案的頭號搶犯葉松樺。(記者王俊忠翻攝)

在南市犯下多件搶奪與機車竊案的頭號搶犯葉松樺。(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5/05/26 13:1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兩個多月來橫行台南地區的「頭號搶犯」葉松樺終於到案了!

據警方了解,葉嫌在台南警方全面圍捕的壓力下,昨天下午欲到仁德區二空的空屋上吊自盡,但第一次人掉了下來、第二次屋內橫木斷裂。阿樺無奈心想「既然自殺二次不成,老天爺不收留我,我就到警局投案,讓警方收留吧!」

南市一分局警方曾在今年4月下旬與5月初在市區二度以機車組合夾擊葉松樺(39歲、有性侵案通緝),仍被狡猾的阿樺逃脫,警方擔心強力追緝恐傷及無辜路人,未再追捕。但警方各單位全面動員查緝,已讓阿樺飽受精神壓力、覺得走投無路。日前,本報大篇幅報導阿樺犯案經過後,警方加強查緝力道並透過阿樺親友勸說阿樺出面負起該負的刑責。

阿樺可能自知難逃法網,25日下午,他到仁德區二空眷村的一處廢棄空屋打算懸樑自盡,第一次人從繩子上掉下來;第二次掛繩子的橫木竟然斷裂。他心想連老天爺都不讓他死、不收留他,那就讓警方收留吧!

昨晚,阿樺走到市警一分局向警方表明投案。警方訊問清查出阿樺從3月17日到5月29日在市區至少犯下6件搶奪、強盜案與9件機車竊案。對於這些涉案情節,阿樺都俯首認罪。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