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監獄驚傳囚犯猝死 檢方將相驗

法務部矯正署花蓮監獄昨晚發生一名受刑人猝死案件。(記者王錦義攝)

法務部矯正署花蓮監獄昨晚發生一名受刑人猝死案件。(記者王錦義攝)

2015/05/26 12:23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法務部矯正署花蓮監獄商姓受刑人昨夜在就寢後突然臉色脹紅,呼吸急促倒地,同房的另名受刑人發現後緊急按下報告燈,值班管理員發現通報值勤長官,隨即協助獄外就醫,送醫急救1小時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初步檢視沒有外傷,獄方今天下午將報請檢察官相驗。

花蓮監獄秘書陳長木說,意外事件發生在昨晚9點22分多,年約50多歲商姓受刑人在9點就寢後,突然身體不適,出現呼吸困難症狀,另名受刑人發現後按下報告燈通知管理員,並在囚房內先幫商男進行CPR急救,管理員獲報後也協助拿長背板進入囚房,隨後由監獄的救護車把商男送到慈濟醫院急救。

陳長木說,商姓受刑人因毒品案入獄服刑,刑期19年,住在14人囚房,過去在獄內身強體健,沒有相關就醫病史,懷疑是心血管疾病突然呼吸困難,送醫不治,獄方在第一時間已聯繫上死者女兒赴醫院處理善後,今早上也已通知當地派出所,下午報請檢察官進一步相驗查明死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