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南市多件飛車搶案的前科男阿華 25日晚投案

綽號「阿華」的男子至少涉及市區五件搶案及八件機車竊案,25日晚間出面投案。(民眾提供)

綽號「阿華」的男子至少涉及市區五件搶案及八件機車竊案,25日晚間出面投案。(民眾提供)

2015/05/26 00:14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涉及台南市區多件飛車搶奪案的前科男子阿華,經本報日前大篇幅報導其犯行後,二十五日晚間,南市一分局警方透過阿華親友對阿華展開道德勸說,終於策動他出面向市警一分局投案。警方初步調查,阿華至少涉及市區五件搶案及八件機車竊案。由於阿華要求夜間不訊問,警方將於今日上午再訊問調查。

警方調查,阿華所犯五件飛車搶案,分布在六分局所轄南區二件、五分局所轄北區一件、一分局所轄東區一件及二分局所轄中西區一件;此外,他還涉及八件機車竊案,均待進一步清查。

據警方掌握,阿華作案模式都是先偷機車作為行搶的交通工具,騎贓車搶劫財物後即丟棄贓車,待下次要行搶時,再偷其他機車當交通工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