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士官趁出差空檔 與中學生玩性虐遊戲遭送辦

2015/05/25 22:33

[記者吳張鴻/台北報導]就讀國三、沉迷色情網路的小傑(化名),加入臉書「喜歡綑綁制服運動服」的不公開社團,留言「想玩主人和狗奴」,引來楊姓士官注意,相約旅店玩「主奴」性遊戲。小傑事後覺得疑惑,向老師訴苦,才讓整件事情曝光。

警方調查,楊姓士官在屏東機場服役,在臉書社團尋覓願意當他「狗奴」的對象。今年1月看到小傑留言「想玩主人和狗奴」,便傳私訊給他,兩人聊得投緣,小傑得知楊是職業軍人,興致勃勃說自己想從軍,楊也暢談軍旅生涯,但兩人越聊越鹹濕,甚至互傳露鳥與射精照。

楊告知小傑2月25日將北上出差,兩人相約在西門町碰頭,卻利用出公差時間在旅店與小傑大玩BDSM(主奴性虐遊戲),完事後楊還包紅包給小傑,兩人仍保持聯絡。

過了數月,小傑對整件事情還是感到相當疑惑,遂找老師訴苦,老師隨即通報家人,家人獲悉趕緊報案。

警方循線將楊男帶回,兩人皆說是「你情我願」,但小傑未滿16歲,警方將楊男依妨害性自主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