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車張望躲監視器 鬼祟行徑反成破案關鍵

偷車賊東張西望躲路口監視器,鬼祟行徑反成為破案關鍵。(記者黃良傑翻攝)

偷車賊東張西望躲路口監視器,鬼祟行徑反成為破案關鍵。(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5/05/25 17:54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剛出獄的劉姓男子因染毒癮,沒錢買機車代步,由新崛江沿途尋找偷竊目標,屢被路口監視器破案的他,犯案更加小心,不時張望路口有無監視器拍攝,鬼祟行徑反成破案關鍵,新興警方比對監視畫面,鎖定劉嫌將他逮捕,今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劉嫌(42歲)有竊盜前科,4月8日在民族二路偷竊機車,新興分局獲報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竊嫌竟從新崛江商圈徒步走了近3公里,才到案發地點行竊機車,而且沿途只要發現有監視器,便刻意低頭或繞路閃避,舉止怪異,可疑形跡彷彿告訴警方「我心虛」。

警方以車追人並比對影像,鎖定毒品人口劉嫌涉嫌重大,警方巡邏發現劉嫌在路上閒蕩,將他帶回協助調查,劉嫌原本否認涉案,見行竊過程全被拍下,只好認栽坦承,供稱偷車代步,贓車已被棄置路邊,卻忘了棄置地點,警方被依竊盜罪嫌送辦。

竊嫌閃避路口監視器偷車,仍被高密度的監視器錄下。(記者黃良傑翻攝)

竊嫌閃避路口監視器偷車,仍被高密度的監視器錄下。(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