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男咆哮鬧酒店還襲警 警嘆:公親變事主

已經泥醉的蕭男不斷向警方咆哮辱罵。(記者許國楨翻攝)

已經泥醉的蕭男不斷向警方咆哮辱罵。(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05/25 17:18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蕭姓男子今天凌晨在酒店喝到爛醉聲稱被人攻擊頭部報警,警方獲報趕往處理時,蕭男突然情緒失控咆哮以五字經辱罵並出拳打傷警員,警方迅速將他制伏逮捕帶回偵辦,一直到中午酒醒才頻向員警致歉,員警苦笑說:「明明是要幫他處理糾紛卻被打,真的是公親變事主。」

市警六分局何安派出所今天凌晨接獲報案,指轄內一家酒店發生糾紛趕往,只見已經喝到泥醉的31歲蕭男說話顛三倒四,語無倫次,僅隱約聽到他一再表示因不勝酒力,在酒店走廊似乎與人摩擦發生衝突,且遭人打傷頭部。

警方此時表示會替他調閱店內監視器查明真相,未料蕭男竟情緒失控大聲咆哮,且仗著酒意向執勤員警不斷辱罵五字經,儘管一旁的酒店小姐趕緊好聲勸阻並拉住他,但蕭男接著突然出拳攻擊員警,王姓警員一時閃避不及遭擊中下巴,其他員警見狀迅速將蕭嫌依現行犯制伏逮捕。

聲稱是自由業的蕭男一直到中午才酒醒,他表示因在酒店內被打,才會一時情緒失控對警咆哮、施暴,對自己的行為感到相當懊悔,並在警所內不斷向王員道歉,王員見蕭男確有悔意決定不提出傷害告訴,但訊後全案仍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