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麻豆龍捲風 文旦打落一地

麻豆傳出龍捲風肆虐,受災的麻豆文旦園文旦被打落一地。(記者劉婉君攝)

麻豆傳出龍捲風肆虐,受災的麻豆文旦園文旦被打落一地。(記者劉婉君攝)

2015/05/25 13:46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市下營區昨天下午3時許傳出龍捲風掀起廢棄豬舍屋頂,麻豆區也傳出有龍捲風肆虐,中民里、謝安里多處柚園遭殃,文旦被打落一地,就連結實累累的文旦樹也慘遭折斷。

謝安里長謝德道表示,昨天晚上6時許,中民、謝安里風聲呼呼大作,許多民眾躲在家裡不敢外出查探,今天早上柚農紛紛外出巡看柚園,才發現部分柚園滿地落果,有的柚樹被攔腰折斷,驚覺應是昨晚的強風造成的,因受損的只有局部柚園,沿著中山高速公路往曾文溪行進,路徑上的柚園落果嚴重,一旁的柚樹則完好無缺,「龍捲風才有這樣的威力。」

麻豆區長林振祿今天一早也前往現場勘查,林振祿說,目前正請謝德道及中民里長江茂晟協助查報災情,會儘速將柚農損失統計通報給市府農業局。

柚農蹲著的地方原本有一株柚樹,如今只剩下樹頭,柚樹被捲到近10公尺外。(記者劉婉君攝)

柚農蹲著的地方原本有一株柚樹,如今只剩下樹頭,柚樹被捲到近10公尺外。(記者劉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