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1歲毒犯謊稱法律系嗆警 父母痛心落淚

警方查獲一名自稱法律系的年輕毒販,不但擁毒還持有槍枝,讓他的家長相當痛心。(圖擷自《TVBS新聞台》)

警方查獲一名自稱法律系的年輕毒販,不但擁毒還持有槍枝,讓他的家長相當痛心。(圖擷自《TVBS新聞台》)

2015/05/24 19: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警察少年隊逮捕一名自稱法律系學生的21歲毒販,警方辦案過程中,陳姓毒販不斷刁難員警,直到搜出槍枝及毒品後,陳嫌開始低聲下氣的求饒,讓他的父母失望的在警局痛罵兒子並落淚。

《TVBS》報導,北市少年隊警方逮獲21歲陳姓毒販,警方到場時,陳嫌看似剛剛拉K完,整個人昏昏沉沉,自稱很懂法律的陳嫌,不但謊稱自己是法律系,向警方要求看搜索票,態度也相當不配合,但警方不久後就發現,嫌犯根本學歷不高。

在警方於陳嫌的房內搜得毒品和槍枝後,陳嫌才開始將態度放軟,甚至央求供出其他同夥做為「交換條件」,但是最後警方仍然依法將他帶回警局偵辦。

陳姓毒販的父母得知消息後也趕到警局,發現兒子涉案程度之深,以及態度極差的狀況,父親直接在警局痛罵陳嫌,而母親則是在旁傷心落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