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羨慕麻吉駕跑車 菜販借車酒駕被警攔

42歲余姓菜販羨慕當兵同梯駕日產雙門跑車,酒後借車載車主情侶夜遊,遇警盤查當場GG了。(記者陳恩惠翻攝)

42歲余姓菜販羨慕當兵同梯駕日產雙門跑車,酒後借車載車主情侶夜遊,遇警盤查當場GG了。(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5/05/23 19:54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新北市42歲余姓菜販,羨慕當兵同梯鄭姓麻吉駕日產雙門進口跑車,酒後借車載鄭姓車主情侶檔到北市夜遊,殊不知,才飆過台北橋,當場遇北市保安大隊員警酒測攔檢,當場GG了;余嫌大嘆「我才爽不到10分鐘,怎麼就被逮了?」

經北市警方進行酒測,發現余嫌酒測值高達1.0MG/L,超出0.25標準值甚多,員警則安慰他說:「即時將你攔下,免得真有酒駕肇禍事件,到時候哭就來不及了。」

北市保安大隊二中隊警員葛復興、丁威良、王俊傑3人深夜,在北市民權西路、大龍街口,也就是台北橋汽車下橋閘道口,執行酒測盤查勤務,遠遠就聽見余嫌駕著鄭姓麻吉的嶄新日系進口370Z銀色雙門跑車,引擎聲低沉且轟隆隆響著,果然引人注目,攔下余嫌果然酒測值超標。

警方說,無前科的余姓菜販,當晚與軍中同梯好友聚餐,見鄭姓麻吉駕跑車載美女友同來很羨慕,酒後藉機向鄭借車,一圓駕跑車之夢,鄭友拗不過他,將愛車出借並同車夜遊,沒想到才從三重重新路起步,余駕跑車僅10分鐘便因酒駕被逮。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