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憶童趣玩」園遊會 翻轉幸福新童年

阿喜和忠義失依兒幸福作伴(忠義基金會提供)

阿喜和忠義失依兒幸福作伴(忠義基金會提供)

2015/05/23 15:28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忠義基金會與慧榮科技今天於花博公園花海廣場舉辦第三屆和幸福作伴「憶童趣玩」愛心園遊會,全日義賣所得,將投入蒲公英助養計畫,支持基金會各附設家園中0-18歲的失依兒少健康長大、快樂學習。

忠義基金會表示,童年的純真快樂,不該因遭遺棄、疏忽、不當對待或者迫於無奈的出養抉擇而消逝,因此,從民國98年起持續推動蒲公英助養計畫,邀請社會大眾以定期定額、指定家園、分齡助養的方式,幫助安置家園中0-18歲的失依兒,在生活、教育、醫療等層面,均獲得妥善照顧。

主辦單位代表與阿喜,也在120平方公分的巨幅摩天輪貼上「陪伴」、「愛」、「希望」、「夢想」與「歡笑」等幸福重點,象徵乘著隨風轉動的摩天輪,能形成社會中更廣大的保護力,為兒童與少年創造幸福;也代表藉著在場民眾的消費或參與助養計畫,將能幫遭逢不當對待的孩子堆砌幸福,翻轉新童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