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虐死案詭譎 死者不甘託夢喊冷要報仇

新竹縣竹東鎮某國中2年級邱姓少女遭人殺害,被棄屍在河濱公園竹林大橋下高灘地草叢,21日被發現。(資料照,記者王駿杰攝)

新竹縣竹東鎮某國中2年級邱姓少女遭人殺害,被棄屍在河濱公園竹林大橋下高灘地草叢,21日被發現。(資料照,記者王駿杰攝)

2015/05/23 14: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竹縣少女虐殺性侵案震驚全台,死者比對確認為邱姓國二女學生,邱姓少女父親原不承認死訊,仍抱著女兒生還的希望,近日卻出現託夢異象,讓他不得不接受事實。

蘋果日報報導,邱姓女生父親表示,大兒子傳訊告知,女兒在22日凌晨12點許有出現,告訴大兒子「我很冷」,女兒小時候常跟三兒子的好友玩在一起,對方也在差不多時間被托夢要求幫忙報仇。

邱父昨晚與小兒子同睡時,臉頰出現詭異酥麻感,小兒子全身發癢,感覺就好像是邱姓女生在身邊,似乎有話要說。

邱父原本抱著「死者或許不是女兒」的想法,仍無法接受噩耗,堅持要等DNA比對結果出爐,確定死者是女兒後,才要到棄屍現場招魂,種種發生的詭譎現象讓邱父改變想法,今天上午到棄屍處燒紙錢和衣物。

因邱姓少女目前缺乏正式的死亡證明,無法招魂,因此決定採民間習俗「頭七」的方式,明天下午進行儀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