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浪到桃園!單親媽帶6月嬰 淋雨夜宿超商3天

6個月大小女嬰身形比同齡女嬰瘦小。(記者鄭淑婷攝)

6個月大小女嬰身形比同齡女嬰瘦小。(記者鄭淑婷攝)

2015/05/22 16:51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34歲杜姓單親媽媽帶著出生僅6月的女兒,連續3天在桃園市龜山區中興路一帶徘徊,有民眾目擊她抱著女兒、淋著雨,晚上就夜宿在超商,大林派出所昨天獲報,將杜女帶回派出所並買來便當、奶粉讓母女倆充飢,6月大的女嬰疑似營養不良,體重、身形比一般嬰兒瘦小。

杜女對自己的家庭、生活都語帶保留,僅透露自己沒跟爸媽同住,過去都與舅舅、哥哥住在基隆,女兒出生後她想托給龜山、同父異母的姊姊照料;杜女已到過姊姊住處,為何又攜女浪跡街頭,杜女似有難言之隱,而杜女姊姊說,妹妹離家出走一年,回家後突然多了個孩子,其他家人已無力協助。

警方及警友站先提供奶粉、5000元救急,並通報社會局社工介入,暫時將母女分開安置。

警方、警友站先行送上奶粉及急難救助金,協助單親媽度過難關。(記者鄭淑婷攝)

警方、警友站先行送上奶粉及急難救助金,協助單親媽度過難關。(記者鄭淑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