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東少女命案 傳11歲女童炫耀殺人才曝光

新竹縣國中女生遭虐殺案,死者的2名哥哥認屍後低頭痛哭。(記者蔡孟尚攝)

新竹縣國中女生遭虐殺案,死者的2名哥哥認屍後低頭痛哭。(記者蔡孟尚攝)

2015/05/21 22: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竹縣國中少女命案震驚社會,據媒體報導,在旁觀看嫌犯虐殺死者的兩名女童中,其中一名11歲的女童在最近向一名與事件無關的少年炫耀,表示向她嗆聲的人已經被打死,並丟在竹林大橋下的河濱公園,直到今天(21日)少年向人反應這件事,才讓整起駭人聽聞的少女命案曝光。

圍毆、輪姦、石刑、焚屍 殘忍虐殺

警方宣布新竹縣國中少女命案今天偵破,事發原因是一名11歲女童與14歲的被害國中少女在網咖起口角,國中少女只回罵了一聲,就慘遭揪眾施虐。主嫌黃姓女子為替女童出氣,找來丈夫與友人動手,不僅拳打腳踢圍毆,還輪姦性侵,並施以石刑、焚屍,將少女活活虐殺致死。

根據《蘋果》報導,案發當時,11歲的女童在旁觀看嫌犯虐殺少女,女童在事發隔天,向一名在工地打工的14歲少年炫耀,表示嗆她的少女,已經被打死並丟在竹林大橋下的河濱公園,少年一聽大感惶恐,直到今天早上終於忍不住,向工地的工頭反應這件事,工頭一聽嚇的立刻到少女的國中查證,這整起事件才因此曝光。

「嗆聲的少女已被打死」 聞訊民眾通知校方

《中央社》報導也指出,校方聲稱女學生已第4天未到校,依規定須通報中輟,不過上午有民眾到校通知這名女生疑遭殺害棄屍於河濱公園,校方隨即通報警方前往調查,果然發現死者遺體。

少女的父親接獲校方通知,也趕到竹林大橋下尋找失蹤多日的女兒,不料看到一具已腐爛爬滿蛆蟲的屍體,死者的2名哥哥前往認屍後,更是哀痛的放聲大哭。不過事件是否真是因「炫耀」而曝光,仍待警方證實。

新竹縣竹東警分局下午宣布偵破國中少女命案。(記者蔡孟尚攝)

新竹縣竹東警分局下午宣布偵破國中少女命案。(記者蔡孟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