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YouBike羅生門 38歲女子為搶車與男大生互告

為了搶借一台YouBike,38歲的楊姓女子和男大生互告。(資料照,記者陳慰慈攝)

為了搶借一台YouBike,38歲的楊姓女子和男大生互告。(資料照,記者陳慰慈攝)

2015/05/20 20: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大醫院捷運站旁的YouBike租借站,18日晚間發生一起搶租YouBike的糾紛,當事人38歲的楊姓女子和19歲的男大生還因此互告上法庭。今天下午4時許,聲稱是男大生的某友人,在PTT八卦版發文還原事發經過,引起鄉民熱議。

據《蘋果日報》報導,楊姓女子的說法是,當晚她看見有人要還車,便追在後面跑打算借車,此時一旁突然跑出一個男大生,說她沒排隊,兩人拉扯,男大生就嗆她「去報警啊」!她打電話報警時男大生就趁機刷了悠遊卡。楊姓女子為阻止男大生騎走車,手部受到挫傷和擦傷,決定提起傷害告訴。

男大生的友人發文則稱,第一台車回來時,排隊第一順位的人因戴耳機,不理女子在說什麼就直接把車騎走,女子不斷碎念,第二順位的人受不了就先離去,接著第二台車回來,男大生上前準備刷卡,但遭女子擋住刷卡區,並直接把東西放進車籃,男大生在慌亂中刷到卡,車子退出後因籃子承重過重倒地,男大生想幫忙撿東西卻遭拒絕,女子一手抓著車子一手要男大生不要碰她,男大生出於無奈才說不然叫警察,男大生強調,從頭到尾都沒有碰女子。

PTT大部分鄉民認為是女子的錯,大罵「又是三寶」,有鄉民跳出來表示認識男大生,掛保證以男大生的個性絕不會傷害女子,不過也有鄉民認為,兩方說法太不同,持保留觀望態度,而發文的男子也在PTT上表示,他的男性室友已在下午5點30分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