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縮短城鄉差距 基金會捐205台平板電腦

壽天國小喜獲信望愛文教基金會捐贈205台平板電腦,學童樂不可支。(記者蘇福男攝)

壽天國小喜獲信望愛文教基金會捐贈205台平板電腦,學童樂不可支。(記者蘇福男攝)

2015/05/20 17:27

〔記者蘇福男/岡山報導〕信望愛文教基金會為落實縮短城鄉差距、數位落差教育願景,捐贈205台最新型平板電腦(HTC Flyer)給岡山壽天國小師生,協助該校進入「行動學習2.0」,進行改變教與學傳統模式的翻轉工程。

信望愛文教基金會是由國內知名企業人士出資設置,希望運用尖端的科技提供數位學習資源,培養台灣更多具有創新能力人才,提升年輕一代的國際競爭力。

基金會之前與高中職校合作進行一系列行動學習計畫,今年在壽天國小校長梁文堂積極爭取下,壽天獲選加入基金會主導的合作行動學習方案,並獲贈205台最新型平板電腦(HTC Flyer)。

「把學習的發球權還給孩子! 」梁文堂表示,師生每人一機透過行動載具在LearnMode平台上,使用所有的教學資源,進行與傳統教學截然不同的創新教學,老師將教得更順心,學生學習也將更主動、更有樂趣,未來將逐步推展到全校各班。

朱姓學童興奮地表示,首次擁有自己專屬的平板電腦,就好像結交到一位能教我、陪我和我共同相處的知已;吳姓學童說,平板電腦可以在線上使用資料庫和好用的APP查資料、學習各國語言,「知識學習不再有城鄉差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