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酒後騎車轉彎 轉角遇到......警察

林姓正妹酒後騎車轉彎,結果轉角不是遇到愛,遇到警察。(記者許國楨翻攝)

林姓正妹酒後騎車轉彎,結果轉角不是遇到愛,遇到警察。(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05/20 15:12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林姓正妹昨晚酒後騎車未戴安全帽,在路口轉彎時遇到警方被攔查結果酒測值超標,警方詢問林女:「妳不知道中市現正積極強力取締酒駕﹖」未料林女答稱:「有啊!我在臉書看到封城抓酒駕新聞還按讚!只是因抱持僥倖心態,想說拐個彎就到家,誰知轉角不是遇到愛而是遇到你們...」,讓員警聽了也啼笑皆非。

市警二分局永興派出所員警昨晚巡邏行經轄內五常街、梅亭街口時,發現25歲的林姓正妹剛好騎車轉彎卻未戴安全帽,警方見狀攔下盤查時,發現正妹身上散發濃濃酒味,她坦承稍早在五常街上的小吃店裡喝了1瓶啤酒,喝完後即騎車準備回家,沒想到被警方逮個正著。

警方詢問正妹:「最近沒看新聞嗎?台中市現正積極強力取締酒後駕車,打造酒駕地獄!」未料正妹義正詞嚴回稱:「有啊!我還透過臉書看到中市警方宣布要72小時封城取締酒駕的新聞耶,我還有按讚說!」

「只是我就抱持僥倖的心態嘛!想說我家就在前面很近,拐個彎就到了,誰知道轉角不是遇到愛,而是遇到你們...」﹔員警聽了雖是啼笑皆非且臉上冒出三條線,但還是得依法進行酒測,結果酒測值0.31毫克仍超過法定標準值,訊後全案除依公共危險送辦,並提醒正妹「切勿貪一時之便,以身試法。」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