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區長圖利遭訴 親友刮記者嗆「還有人權!」

林世崇走出大門時,和記者發生推擠,眼鏡險些掉落。(記者金仁晧攝)

林世崇走出大門時,和記者發生推擠,眼鏡險些掉落。(記者金仁晧攝)

2015/05/15 20:30

〔記者金仁晧╱台北報導〕內湖區公所違法開路案,檢方偵結起訴,今下午移審,被押了兩個月的前區長林世崇、承辦人郭文德,分別以80萬元及10萬元交保,皆限制住居,林世崇步出士林地院時,親友打開傘阻擋鏡頭,和記者發生推擠,過程中林世崇眼鏡還險些滑落,離開前親友怒嗆「台灣還有人權!」並持手機揮向一名攝影記者,場面火爆,現場有人質問「為什麼打人?」林世崇沉默不語。

林世崇走出大門時,親友將傘壓低,快步前行,因而和記者發生碰撞,場面隨即陷入混亂,雨傘也開了花,林世崇要上車前,一名穿著黃衣的親友,不滿遭拍照,持手機刮向一名攝影記者脖子,所幸應無大礙。

承辦人郭文德離開時,告訴記者「很晚了,可以回去了啦」便走過馬路,到對面超商買香菸,場面相對起來和緩許多。

內湖區公所承辦人郭文德(左),步出士林地院。(記者金仁晧攝)

內湖區公所承辦人郭文德(左),步出士林地院。(記者金仁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