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美甲師來台賣淫淘金 喝台灣養樂多就止哭

韓國籍美甲師越洋賣淫,被逮哭泣,員警送上養樂多安撫情緒。(記者金仁晧翻攝)

韓國籍美甲師越洋賣淫,被逮哭泣,員警送上養樂多安撫情緒。(記者金仁晧翻攝)

2015/05/10 15:33

〔記者金仁晧╱台北報導〕警方執行掃黃,到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一間旅店外埋伏,見到一名著「洞洞裝」、留長捲髮、長相甜美的女子,步行上樓,疑似從事賣淫,30分鐘後,女子準備離開,員警上前盤查,發現女子是來自韓國的美甲師,得知台灣近年來「哈韓」,因此跨洋來台賣淫淘金。

這名29歲的美甲師被逮時不斷哭泣,被帶回派出所後,員警為製作筆錄,只好先安撫情緒,並遞上買便當送的養樂多,美甲師喝了之後,心情才較平緩,員警見狀又遞上1瓶,美甲師笑著點頭,連喝了3瓶,接著翻譯也到場,程序才得以進行。

美甲師稱,因最近指甲美容的生意不好,聽說台灣「流行韓風」,又被台灣應召站用通訊軟體搭訕,詢問「要不要來台灣賺錢?」,她一時抗拒不了誘惑動心,4月26日搭機來台,在大台北地區賣淫,1次平均開價1萬2千元,但她僅約分得5500元,至今接客5次。

不過警方查出,美甲師住在台北市知名飯店六福皇宮,房價不便宜,且每天要付給林姓馬伕3000元,依照美甲師說法,根本划不來,懷疑其有所隱瞞,將進行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