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遭夫暴力相向 台灣法院判准離婚

正在美國處理離婚官司的陳美鳳,因華航班機故障而在阿拉斯加停留一天,還自嘲撿到免費的一日遊,她在台灣的離婚官司已獲判決訴離獲准。(圖擷自陳美鳳粉絲專頁)

正在美國處理離婚官司的陳美鳳,因華航班機故障而在阿拉斯加停留一天,還自嘲撿到免費的一日遊,她在台灣的離婚官司已獲判決訴離獲准。(圖擷自陳美鳳粉絲專頁)

2015/05/07 19:35

〔記者張筱笛/台北報導〕「最美麗歐巴桑」陳美鳳與丈夫David(徐福慶)感情失和,David背著陳美鳳在美訴請離婚,要求每月300萬元贍養費,陳美鳳得知消息既震驚又心寒,在台反告丈夫和女人搞曖昧、不回家,還在酒後怒嗆「你陳美鳳有什麼了不起」,甚至出手推她、摔手機;台北地院認定兩人婚姻無法回復,判准離婚;可上訴。

判決指出,陳美鳳與David 92年在美國結婚,兩人婚後未生子。由於David在台灣沒有就業,陳美鳳挑起養家重擔,支付生活開銷、子女教育費,陳美鳳還幫David買休旅車、繳600多萬元卡費,甚至替David支付前妻贍養費,10年下來花費上千萬元。

陳美鳳控訴,David有過兩段婚姻,她愛屋及烏,對David的3名子女視如己出、疼愛有加,David卻沒體恤她,100年間酒後回家對她惡言相向,嗆「你陳美鳳有什麼了不起」,甚至出手推她,朋友出面緩頰,David氣不過,竟出拳毆打友人,還摔壞她與友人的手機。

不僅如此,David不顧已婚身分,多次與女性搞曖昧。先前周刊報導,David透過MSN要求同事「真槍實彈」當代理孕母,David為了避免陳美鳳起疑,刻意將女同事姓名換成「陳董」,陳美鳳忍不住詢問,David卻回答「因為生意需要」敷衍了事。

兩人感情漸生裂縫,David更常無故不回家,又不肯透漏行蹤,陳美鳳實在受不了,101年協議分居。去年4月,陳美鳳向台北地方法院揭穿丈夫行徑,訴請離婚,法官認定兩人婚姻破裂,判准離婚。

陳美鳳今天還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在美國買的房子前的身影,感嘆事過境遷。(圖擷自陳美鳳粉絲專頁)

陳美鳳今天還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在美國買的房子前的身影,感嘆事過境遷。(圖擷自陳美鳳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