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虐、打僅2月大雙胞胎 托嬰中心2保母被訴

王姓保母抱雙胞胎哥哥洗澡前打了哥哥的屁股。(家長提供)

王姓保母抱雙胞胎哥哥洗澡前打了哥哥的屁股。(家長提供)

2015/05/07 14:48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桃園市中壢區千千幼兒園附設托嬰中心的王姓、陳姓保母,去年11月14日及17日因受託照料的2個月大鍾姓雙胞胎男嬰哭鬧不休,涉嫌用力拍打、拉扯施虐,更毆打雙胞胎頭、臉成傷,雙胞胎父母發現小孩受傷,調閱托嬰中心監視影像發現上情提告,桃園地檢署今天將2人依傷害罪嫌起訴。

鍾姓雙胞胎兄弟的媽媽去年11月21日出面控訴,她於當月3日把將未滿2個月的雙胞胎兄弟送到中壢區龍岡路這家幼稚園附設的托嬰中心照顧,每日托嬰時間是上午7點30分至晚上6點。17日下午4點托嬰中心人員打電話給她先生,稱雙胞胎哥哥被掉落的奶瓶砸傷臉部瘀青,給醫生看過已無大礙。

鍾父立即前往了解,發現雙胞胎哥哥的左臉部瘀青、左眼睛紅腫,追問負責照顧的王姓保母稱是幫孩子翻身動作太大導致左臉撞到木床邊的欄杆受傷。但鍾父直覺不單純,向托嬰中心調閱事發的監視影像發現,王姓保母當日照顧小孩餵奶時動作粗魯,見孩子哭鬧時,不只對雙胞胎哥哥數次施暴,連在旁入睡的弟弟也被打2巴掌。

因雙胞胎兄弟先前在家會突然大哭,鍾姓夫妻懷疑小兄弟可能不只1天被虐,要求託嬰中心提供受托期間的所有監視影像卻遭拒,因此檢具驗傷單向警方報案提告。

經警方傳訊,王姓保母坦承因為孩子哭鬧不休,曾動手拍打小兄弟的臉,當日情緒不佳,力道沒拿捏好,才會造成雙胞胎哥哥臉部瘀青。而警方查閱先前的監視影像,發現陳姓保母11月14日也涉嫌動手對雙胞胎嬰兒施虐,均移送檢方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