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蟲來不及丟K 每個月都被抓

28歲楊書豪吸毒史長達14年之久,從年初起,已因毒被逮第5次了。(記者陳恩惠翻攝)

28歲楊書豪吸毒史長達14年之久,從年初起,已因毒被逮第5次了。(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5/05/07 14:14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嗨,我又來了!」28歲毒品前科頗多的新北市男子楊書豪,又因拉K、攜毒被逮入北市保安大隊第二中隊,而這也是楊嫌今年第5次被同個中隊逮獲,平均每個月報到1次!

北市保安大隊第二中隊小隊長蔡崇群、警員賴明華、郭政璋3人,在大同區南京西路與環河北路口執行路檢,發現楊嫌的轎車車速突然變慢,察覺有異於是攔下。

「ㄟ,又是你!」「對啊,又是我!」楊嫌下車受檢時,遇著前幾次逮過他的同組警網,熱情地打招呼,更引起員警注意,赫然發現楊嫌車內飄著拉K臭味,楊臉部及上半身散落白色K粉,但楊嫌一副不在乎要員警搜車,果然被找到1包微量安毒,楊嫌詫異「大變臉」。

楊嫌最後供稱,因為每次都栽在環快下南京西及環河北路口的閘道,所以他特別警覺,快到閘道口前便將車上毒品往外丟,沒想到竟漏丟了1包安毒,讓自己又被逮。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