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調戲朋友智障妻 強吻摸胸辯稱玩電燈

2015/05/07 11:5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彰化縣郭姓男子與阿勇是一起長大的舊識好友,2人各自娶妻生子,其中,阿勇娶了智能障礙的女子阿香為妻,他卻發現郭男與阿香疑有曖昧,前年4月阿勇向郭男謊稱要晚點回家,卻手持電腦躲在臥房陽台,拍到郭男強吻與撫摸阿香胸部等畫面,郭男還強調「時間很寶貴」,阿勇憤而提告後,郭男全盤否認,還辯稱撫摸等行為是「手癢玩電燈」,台中高分院不採信,以強制猥褻罪判他1年10月徒刑,緩刑3年但必須提供60小時勞務服務。

台中高分院判決書指出,31歲郭男與阿勇(以下皆化名)是童年舊識,阿勇娶了領有重度智能障礙手冊的阿香為妻,育有2名年幼子女,前年3月間,阿香詢問丈夫阿勇,郭男「是什麼樣的人?」,阿勇回答說:「人還好,但是有點色」,阿勇當時不以為意,不料,多日後阿勇卻在臥房陽台,撞見郭男進入臥房內,摟抱阿香一下隨即離去,阿勇懷疑2人有曖昧,給他戴綠帽子,遂設局釐清真相。

判決書顯示,前年4月2日下午4時許,阿勇見阿香用手機通訊軟體LINE與郭男聊天,於是取來阿香的手機,假冒阿香約郭男於當天晚間9時過來見面,實際上郭男卻躲在臥房陽台,手持平版電腦錄影。

阿勇錄到郭男進入臥房內,強吻與撫摸阿香臉部、胸部後,見臥房床上坐著阿香的2名幼年子女,又硬拉阿香到隔壁房間,還說「時間很寶貴」,阿香不斷抵抗並說「不要」,阿勇氣得衝入臥房時,又見到郭男正要把阿香的衣褲脫下,氣得把郭男痛打一頓。

高分院審理時,郭男辯稱自己被設局誣陷,平版電腦拍到的摸胸等畫面太模糊,實際上他是「我手癢玩電燈」,高分院不採信辯詞,不過,阿香與阿勇事後不願再追究,雙方已達成和解,高分院判郭男1年10月徒刑,宣告緩刑3年以勵自新,附帶條件是提供60小時義務勞務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