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運將情變狂殺越女 被判無期徒刑

蘇嫌追刺死者畫面。(資料照,記者黃旭磊翻攝)

蘇嫌追刺死者畫面。(資料照,記者黃旭磊翻攝)

2015/05/07 10:40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拖板車司機蘇義全不滿34歲鄭姓越南按摩女欺騙感情,涉嫌闖入高雄市「越亮美容坊」猛刺她多刀致死,驚悚殺人過程,全被女店員錄下,高雄高分院審酌蘇主動投案等情節,依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

據了解,多年前離婚的拖板車司機蘇義全(45歲),2年前到高雄市仁武區「越亮美容坊」消費,認識有台灣身分證的越南鄭姓女服務生後,每月給她零用金2、3萬,兩人並在去年4月18日起口角,蘇被控涉嫌恐嚇、傷害等罪。

蘇嫌要求鄭女撤告被拒後,乃於5月6日晚上,到美容坊交誼廳找她談判又起衝突,鄭女站在沙發後方,蘇嫌突然持折疊刀猛刺她背、腹部各3刀,目睹的多名越籍女店員並以越語驚聲尖叫。

蘇嫌行凶後不敢回屏縣高樹鄉住處,開車至旗山、美濃,隔天清晨打電話向胞姊哭訴犯案,並由友人陪同向警方投案。蘇嫌應訊指稱,鄭女說愛他,錢不夠用就伸手,卻絕情、騙錢、騙感情,還翻臉告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