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棍號稱能通靈 「貫氣雙修」6婦女

2015/05/06 21: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雲林縣一名號稱有通靈能力的58歲高姓神棍,以解厄為由與女信眾進行「貫氣雙修」的性愛行為,兩年間已有大約6名女性受害者,目前警方正在深入調查中。

警方表示,這次案件是經由高男的同居女子爆料曝光,據了解,同居女在10年前離婚後認識設籍在台中市的高男,當時她身體不好,在高男的「指點」下,身體異狀不藥而癒,兩人進而同居,高男則以通靈名義為他人解厄消災。

同居女子表示,直到大約2年前,高男結識「乾女兒」後行徑走樣,除了常以「貫氣雙修」的名義,藉以打通體內穢氣為由,在臥室內與乾女兒做愛,還要求她在旁觀看同時錄影,而同居女表示在深入了解後,發現曾與高男「貫氣雙修」的女子,竟多達6人,且皆為離婚婦女,國籍包含台灣、中國與印尼,但因受害者皆未張揚,因此事件久未曝光。

警方調查,高男3個月前移居雲林,並在古坑鄉一名離婚的中配租屋處開設神壇,同居女子因多次目睹高男與乾女兒的「貫氣雙修」,到昨晚(5日)看不下去,將此事告知離婚中配,2人決定要求高男搬離,結果雙方因此爆發口角,引發警方關注,整起事件才因此曝光,目前全案已由警方進行深入調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