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給你最後的疼愛? 婦女報警抓毒夫

妻子帶著毒品向警方檢舉丈夫,給他最後的疼愛。(記者林良昇翻攝)

妻子帶著毒品向警方檢舉丈夫,給他最後的疼愛。(記者林良昇翻攝)

2015/05/06 18:06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給你最後的疼愛是報警?廖姓女子發現丈夫在女兒的嬰兒用品袋內放著小鐵盒,裝著白色粉末,廖婦詢問信任的家防官,家防官勸她大義滅親,幾經波折,她將毒品帶至派出所指證丈夫,丈夫被依毒品罪函送,夫妻倆也分道揚鑣,不復相見。

35歲的廖女今年初向處理她家暴案件的林姓家防官表示,在2歲女兒的嬰兒用品袋內發現一只小鐵盒,「裡面有2包白色粉末。」廖女認為是37歲林姓丈夫的毒品,偷偷藏起鐵盒,但不知道該怎麼辦,便向她信得過的林姓家防官詢問意見。

林員得知詳情,力勸廖女大義滅親,主動向警方舉發林男持有毒品,「離開他,也是為了自己好。」廖女經考慮同意,警方當日前往其住處查緝,廖女卻突然翻供,在林男面前向警方否認發現毒品,員警告誡林男後離開,未有所獲。

廖女事後,卻主動拿著該鐵盒到派出所,警方打開,發現裡面果然裝著2包不明白色粉末,經初步測試,1包是安非他命、1包是海洛因,廖女則指證毒品是丈夫林男所有。

警方懷疑廖女蓄意誣陷,質問翻供原因,廖女則表示,當時還和丈夫住同一屋簷下,擔心有家暴傾向的丈夫會對自己不利,一時害怕才臨時翻供,事後覺得良心不安,在和丈夫分居確認安全無虞才檢舉,願接受尿檢自清。

警方調查,廖女並無毒品相關前科,林男則是素行不良,有多項毒品前科,廖女現和林男仍進行離婚訴訟,雙方目前分居,已不復相見;林男屢傳不到,警方今將其依毒品罪嫌函送法辦,檢方未來可能會對其發布通緝。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