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鄉民按讚!警因公受傷 又奮勇擋闖紅燈汽車

熱血警察因公受傷還奮勇攔擋闖紅燈的汽車。(擷取網路)

熱血警察因公受傷還奮勇攔擋闖紅燈的汽車。(擷取網路)

2015/05/06 11:35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市熱血警察因公受傷,剛從醫院包紮準備返回派出所休息,途經技擊館中正交流道前,遇汽車闖紅燈直衝機車群,2警毫無畏懼將車攔下,被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PO網,許多粉絲頁瘋傳,高達10萬鄉民按讚,網友紛紛留言「警察超帥der」、「雷霆戰警」、「有警察真好」、「超爽的」!

記者依照索驥找到2名熱血警察所屬單位,他們是三多派出所的專案員警,案發時間是4日下午,員警蔡坤宏(後座)因處理一件車禍,竟遭後方騎士不慎擦撞,右手肘受傷送國軍總醫院包紮後,同僚林俊志騎乘雷霆警用機車,載他返回派出所休息,途經中正技擊館附近,5、6輛機車綠燈往南通行,由中正路往東向的一輛轎車,竟無視雙警在前硬闖紅燈。

雙警為保護機車騎士們安全,蔡坤宏不顧自己手傷,也無懼對方可能衝撞逃逸,一起和林俊志奮勇攔下違規車輛,熱血英勇的行徑,讓鄉民直按讚。

三多派出所長陳國文表示,當天蔡坤宏因公受傷送醫,所幸傷勢不礙事,分局長曾派人到醫院肯定、關心,雙警平時工作認真、熱心熱血、任勞任怨,不過,他和同仁並不知道熱心民眾把當天過程PO上網,感謝鄉民的支持,也提醒民眾要遵守交通則。

汽車闖紅燈直衝機車群。(擷取網路)

汽車闖紅燈直衝機車群。(擷取網路)

汽車闖紅燈差點撞上機車。(擷取網路)

汽車闖紅燈差點撞上機車。(擷取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