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魔女嫁兩富商 重婚罪嫌起訴

一位美魔女以為自己已與前夫離婚,又與另名富商結婚,被前夫發現後提告,結果第二段婚姻也告吹。(情境照)

一位美魔女以為自己已與前夫離婚,又與另名富商結婚,被前夫發現後提告,結果第二段婚姻也告吹。(情境照)

2015/05/05 17:04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45歲、保養得宜的美魔女簡女,93年與吳姓富商在夏威夷舉辦婚禮,回台未辦理登記,兩人後來感情不睦,簡離家獨居,卻與另名羅姓富商交往、結婚,去年間,吳男欲辦理離婚,調閱戶籍謄本驚覺「老公不是我」提告。新北地檢署今依重婚罪嫌起訴簡女。

檢警調查,簡女於93年間與吳男在夏威夷舉辦婚禮,兩人以為已完成結婚程序,回台後未再度登記,以致於簡女身分證配偶欄並無「吳男」。

數年後,兩人相處不睦,簡女離家出走,參與派對時,結識65歲的羅男,迅速墜入情網,於前年3月21日結婚。不料,去年3月間,吳男向法院訴離,調閱戶籍謄本時,才發現此事提告,檢方偵辦時,簡女解釋,她與吳男曾數度簽寫離婚協議書,她以為兩人早已沒有婚姻關係。此外,羅男得知此事後已與簡女分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