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衝警局問「可以借我褲子嗎」? 員警傻眼

松姓男子下半身包棉被,赤腳走進卓溪分駐所求救。(翻攝警方監視錄影畫面)

松姓男子下半身包棉被,赤腳走進卓溪分駐所求救。(翻攝警方監視錄影畫面)

2015/05/05 16:30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俗話說賭博「輸尬脫褲」!而在花蓮卓溪鄉,有年輕男子夜間下半身包著棉被跑進派出所,問值班警「警察先生,可以借我褲子穿嗎」?

「我是遇到神經病了嗎」?值班警員徐保義聽到男子請求瞠目結舌,但還是到值班宿舍拿出1件褲子給男子穿上,另1警員黃廷祺則拿出一雙皮鞋給男子穿,還幫忙叫計程車送男子回家!

徐保義說,他昨天晚上值班看到這名松姓男子匆忙走進警察局,但裝扮很爆笑,下半身裹著棉被、打赤腳走進來,「本來以為對方精神異常」,他主動問「需要幫忙嗎」,男子才吐露實情,原來是酒喝太多惹禍!

警方調查,住在萬榮鄉的松姓男子是到卓溪鄉參加射耳祭,「從一大早就開喝」,喝到下午時已不省人事。警方轉述,男子表示自己「下午以後發生什麼事他完全忘記了」,結果醒來發現自己下半身褲子、內褲還有鞋子都不見了,還在宿醉的他又氣又好笑。男子說,已經不知道是朋友惡作劇,還是真的自己脫褲子的,只好去隔壁的卓溪國小借用一條棉被包住下半身,再去卓溪分駐所求救。

卓溪所長黃文宜說,喝酒真的不要喝太多!這是他聽過「最扯」的案例了,喝酒喝到褲子都不見了,直呼「還好命還在」,呼籲民眾酒後切記不要開車、開車不喝酒,以免造成遺憾。

男子穿上警方提供的褲子、皮鞋「恢復人模人樣」,抱著棉被準備搭警方代叫的計程車回家。(警方提供)

男子穿上警方提供的褲子、皮鞋「恢復人模人樣」,抱著棉被準備搭警方代叫的計程車回家。(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