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養生館暗藏春色 按摩女摸波麗士大鵰被逮

陳姓女負責人將喬裝員警帶往地下室包廂。(記者王駿杰翻攝)

陳姓女負責人將喬裝員警帶往地下室包廂。(記者王駿杰翻攝)

2015/05/05 14:49

〔記者王駿杰/竹北報導〕新竹縣警方昨喬裝成顧客,到竹北一家以油壓、按摩名義,私下提供性服務的養生館消費,一名陳姓女按摩師替員警按摩5分鐘後,告知有好康的「半套」、「全套」排毒服務,還伸手輕撫員警的重要部位,這一摸,員警立即掏出證件逮人,全案以妨害風化送辦。

警方昨晚7時喬裝成客人查緝情色養生館,受到櫃台一名陳姓女子熱情款待,先詢問:「有沒有來過?有沒有認識的小姐?」隨後便將員警帶往地下室包廂,要求換上短褲趴好,等待按摩師。

數分鐘後,38歲陳姓女按摩師進入包廂,先細心按摩員警背部,5分鐘後員警詢問:「除了按摩,還有其他服務嗎?」陳姓女按摩師聽完,還調侃說:「不是有來過,怎麼會不知道服務價格?」她解釋,我們有好康的淋巴排毒服務,「半套」1700元,「全套」5000元,須帶出場,隨後還挑逗地伸手,用手指輕輕撫向員警的重要部位,員警見狀立刻表明身分,將陳姓負責人、按摩師當場逮捕。

46歲陳姓女子向警方坦承,她是負責人,主要負責在櫃檯接洽,將客人安排到包廂,陳姓女按摩師則說,她以90分鐘1200元價格幫客人按摩,由陳姓負責人分500元,她則實拿700元,「半套」加收500元,「全套」須帶出場,含外出時間共5000元,警方訊後今將陳姓女負責人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法辦,陳姓女按摩師則依《社維法》裁罰。

新竹縣警方昨喬裝成顧客,到竹北一家以油壓、按摩名義,私下提供性服務的養生館消費。(記者王駿杰翻攝)

新竹縣警方昨喬裝成顧客,到竹北一家以油壓、按摩名義,私下提供性服務的養生館消費。(記者王駿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