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雨神愛 台南機動保安警力檢測常遇雨

台南市機動保安警力檢測模擬民眾抗議,過程逼真。(記者劉婉君攝)

台南市機動保安警力檢測模擬民眾抗議,過程逼真。(記者劉婉君攝)

2015/05/05 12:06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市機動保安警力檢測,今天上午在麻豆海埔池王府舉行,內政部警政署派員考評,操演過程逼真獲肯定。而近年來南市機動保安警力檢測,遇到陰天及下雨的機率很高,全台旱象未解,昨天深夜開始,南市降下甘霖,有民眾開玩笑稱,警察集氣演練鎮暴操成了另類祈雨操。

為了落實檢測,南市各分局機動警力一連多日在海埔池王府進行密集訓練,前幾天氣候高溫炎熱,艷陽高照,個個曬成黑炭,今天上午在台南市警察局長陳子敬及警政署考評人員面前展示成果,展示各種列陣及防衛隊形,並以民眾抗議中國官員來台為狀況劇,進行模擬演練,員警認真執行每個動作,演練相當到位。

有連續多年參與員警演練的民眾表示,每年警政署南下檢測日,似乎雨神特別關愛,常常遇到下雨或陰天。全台水情吃緊,台南也有限水危機,前幾天就期盼「今年檢測日能再下雨。」昨天深夜台南下起大雨,今天早上檢測時雖然麻豆並未下雨,但全市仍有多個地區持續降雨。

警政署人員表示,每年檢測是希望員警都能熟悉相關演練陣式,在事件發生時可以確實運用。對於檢測日遇上下雨的機率高,則笑笑未回應。

台南市機動保安警力檢測在麻豆海埔池王府前舉行(記者劉婉君攝)

台南市機動保安警力檢測在麻豆海埔池王府前舉行(記者劉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