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照到鬼? 網友用測年齡網站 疑抓到一堆「阿飄」

測年齡網站拍到阿飄?引起網友討論。
(記者黃文鍠翻攝)

測年齡網站拍到阿飄?引起網友討論。 (記者黃文鍠翻攝)

2015/05/05 10:21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微軟推出的測年齡網站「How Old Do I look?」,只要拍攝人像,軟體就會在臉部旁以黃色框框,標記性別及年齡,簡單有趣在全球造成轟動,從政治人物到一般民眾,都拿來測試自己或朋友年齡,甚至還引發是否可能被侵權的討論,但日前有網友傳給友人的相片中,卻出現在空無一人的廣場上,卻出現了14個黃色框框,被瘋傳「連鬼都拍得到?」

台南市警消最近透過LINE群組,流傳一張看似以「How Old Do I look?」網站拍攝的照片,照片背景是一棟小屋,由於四周漆黑,應該是在夜間拍攝,畫面上密密麻麻總共有14個黃框,旁邊的數字最高的是83,最小的是12。上傳者還註記表示,「剛剛用這個軟體到我家外面試了一下,哇靠背...立馬把他刪掉」。

收到相片後,有還搞不清楚狀況的人詢問,旁邊的數字是什麼意思?有人則表示,這個軟體太厲害,連鬼都能測出年齡,但也有人質疑,相片畫質不佳,看起來好像翻攝畫作,可能是後製製成,但無論如何,已經成為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