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鶯燕飛入ktv暫棲流竄 北市警今晚起全面掃蕩

台北市警方今日臨檢各大型KTV營業場所。(記者劉慶侯攝)

台北市警方今日臨檢各大型KTV營業場所。(記者劉慶侯攝)

2015/05/04 22:18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警方近來全面查抄酒店有無違法營業,意外造成鶯鶯燕燕的傳播經紀公司女郎,暗中利用合法KTV棲身營生;台北市警局針對酒店傳播業者的「見縫插針」行為,今日正式下令將針對坊間一般的KTV併入查察掃蕩的對象。

北市警局表示,錢櫃等合法KTV一向是民眾前往消費唱歌的正常場所,警方為避免臨檢造成擾民行為,經常儘量不針對此類營業地點作大規模的掃蕩和查緝動作。

但是,警方沒料到針對八大營業場所中的酒店查抄黃、賭、毒的強力作為,卻造成不法業者將非法行為利用合法場所作掩護,又再將色情及毒品帶入合法KTV內。

台北市警局保安科鑑於此,今日下午責令北市警轄內有KTV等警分局,自4日晚間11時起,到5日凌晨1時起,配合市警局刑警大隊、保安大隊、少年隊等協勤警力,全面針對KTV等營業場所作清查和臨檢掃蕩。

台北市警局今日正式下令將針對坊間一般的KTV併入查察掃蕩的對象。(記者劉慶侯攝)

台北市警局今日正式下令將針對坊間一般的KTV併入查察掃蕩的對象。(記者劉慶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