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多謝!警員熱心幫忙 老翁親自登門道謝

大內分駐所巡佐兼副所長黃勝潮熱心助人,老翁親自登門道謝。(記者林孟婷攝)

大內分駐所巡佐兼副所長黃勝潮熱心助人,老翁親自登門道謝。(記者林孟婷攝)

2015/05/04 15:23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足感心!善化警分局大內分駐所巡佐兼副所長黃勝潮,日前偵緝毒品案件時,在善化區牛庄里查案時,發現83歲陳姓老翁右腳流血、氣喘吁吁的牽著爆胎機車,黃勝潮立刻下車幫忙修復,並將老翁送往醫院包紮。

事後陳姓老翁在兒子陪同之下,前往大內分駐所向黃勝潮道謝,看到老翁出現,黃勝潮相當驚訝,「阿伯,你怎麼知道我在這邊服務」。

陳翁開心地說,有特別記住巡邏車上的編號,還叫兒子去善化警分局問,一路問到勤務指揮中心才知道黃員的服務地點。

黃勝潮說,日前行經善化區六分寮大同國小前,發現陳姓老翁全身汗流浹背,牽著一輛機車、右腳還著流血。

黃勝潮立刻下車協助,一問之下才知道老翁因為機車後輪爆胎無法騎乘,且車身倒地壓傷右腳而導致受傷流血。

黃勝潮趕忙將該機車推送至機車行進行修復之外,並載著老翁前往就近醫院包紮治療。

黃勝潮不僅代繳醫療費用及機車修復費,還在醫院耐心等待老翁包紮完畢後,將老人家送回到機車店牽車,陳翁堅持要自行騎機車返家,但黃勝潮怕老人家狀況不穩定,全程跟車於機車後面,護送老翁安全返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