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職員工出示派車單討加班費 反依竊盜被訴

2015/05/04 14:37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在知名電玩遊戲公司擔任司機的許男,認為公司積欠他加班費,去年離職後打民事官司,並當庭出示申請加班費的派車單佐證,反遭公司提告竊取屬公司財物的派車單,台北地檢署今依竊盜罪起訴許男。

庭訊時許男辯稱,派車單是他填寫,理論上屬於他的資產,但檢察官認為,公司依據派車單發放員工加班費,許男填妥後應交由公司存查,且許男已2進2出該公司,第1次離職時,許男並未帶走派車單,但第2次卻以屬個人財產帶走,不合常理,縱使拿走派車單理由是為了打官司,爭取加班費,但手段不正確,因此今將許男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