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狠心毒狗? 15隻家犬口吐白沫死亡

宜蘭縣員山鄉枕山村,傳出不少家犬口吐白沫暴斃,清潔隊員把部分狗屍載回處理。(記者江志雄攝)

宜蘭縣員山鄉枕山村,傳出不少家犬口吐白沫暴斃,清潔隊員把部分狗屍載回處理。(記者江志雄攝)

2015/05/04 12:45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員山鄉枕山村有15隻家犬,因口吐白沫陸續暴斃,主人懷疑被毒死,痛罵「夭壽」,鄉公所今天報案,請求警方揪出毒狗兇手。

員山鄉枕山村2日起便有家犬不明原因死亡,有些身體抽搐後斷氣,或咬著雞腿倒地不起,共通點是吐出白沫,死因眾說紛紜,住在豪華農舍的主人,研判小偷毒死看門狗,想伺機闖空門,也有人質疑飼養家禽村民,不滿小狗咬死他們的雞、鴨,心懷忿恨而下藥毒狗。

主人見到心愛狗狗死於非命,忍不住破口大罵,含著淚自行掩埋,部分狗屍由鄉公所清潔隊員帶回處理,員山鄉長江永和認為,依照小狗死狀看來,被毒死的成分居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