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人耍狠 嗆聲又潑漆 事後賠錢了事

張婦耍狠嗆聲又潑漆後賠錢了事(資料照,記者曾健銘攝)(圖與本文無關)

張婦耍狠嗆聲又潑漆後賠錢了事(資料照,記者曾健銘攝)(圖與本文無關)

2015/05/03 13:15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張姓婦人不滿王姓同夥不出面解決她退股問題,到王某住處潑漆,亮出皮包內水果刀,嗆聲「用哪隻手跟我拿錢,就給那隻手好看」,被控告毀損及恐嚇罪,審理中王婦否認犯行,但同意不再追究退股之事,並賠償5萬元飾品及5萬元現金給王,獲得緩刑2年。

判決書指出,張婦與王某是合夥好友,翻臉就不認人。張婦不甘王邀她合夥實很積極,她想退股時卻拖拖拉拉,不出面說清楚講明白。

去年3月27日張婦帶著油漆,及皮包內一把水果刀,到王某位於大雅區住處,經王的父親同意進入屋內,發現王不在家,以帶來的油漆潑灑地毯、棉被、衣服、桌椅、櫥櫃、電扇等。

而要離去時,又故意亮出皮包內水果刀,對王父嗆聲「看他是哪隻手跟我拿錢,我就給那隻手好看」,讓王某父子心生畏懼。

王某控告張婦恐嚇罪及毀損,審理中張婦坦承毀損,但否認恐嚇,事後張婦同意不再追究退股之事,也願意賠償5萬元的飾品及5萬元現金給王,王則退回毀損告訴,雙方和解,王並在法庭上為張求情,表示願意原諒她,法官依恐嚇罪判張婦拘役20日,緩刑2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