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抱一下就好…狼強摸又襲胸 18歲正妹嚇壞

2015/05/01 22:25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知名連鎖餐飲魏姓男職員覬覦18歲工讀正妹美色,使出「假算命、真猥褻」作案手法,先藉機親吻正妹手背,隔天,食髓知味偷摸、親吻她左手得逞,第3天更變本加厲,色咪咪對她說「抱一下就好」,雙手則強摸正妹臂部和襲胸,正妹不甘受辱提告,魏男庭訊硬拗表示「我只說妳手很白,讓我親一下,她就讓我親了」,否認犯行,高等法院認定魏男說詞不實,今依強制猥褻、性騷擾防治法等罪判他1年徒刑,可易科罰金36萬元。

這家連鎖餐飲在全台有多家門市,頗具規模,被害正妹「小薇」(化名)慕名應徵打工,且上班才沒幾天,沒想到會發生遭色狼職員嚴重猥褻等事端。

魏男看中小薇涉世未深,加上她的身材玲瓏有致,且皮膚白裡透紅,相當誘人,去年6月27日晚上用餐時間,趁機自誇很會算命,未等到小薇答應他算命,就伸手假意端詳她的右手手相,冷不防地親吻左手手背,嚇得她驚叫出聲離開。

隔天,同樣是晚餐時間,魏男想到小薇對他的性騷擾舉動並無激烈反應,竟得寸進尺,趁她休息時,突然強吻並撫摸她的左手,小薇不知如何是好,藉口離開。

29日上午10時不到,小薇剛打完卡,其他同事還沒上班,魏男起色心,竟強拉她的雙手說「來嘛,抱一下就好」,說完後,直接將她環抱,並用力以身體正面緊貼她的身體近1分鐘。

期間,小薇使出所有力量不斷掙扎,高喊「不要,不要」,但魏男竟將她的身體再度拉近緊貼他,且又用力環抱1次。

因小薇不停地推打、反抗,魏男只好放開他,但鬆手前,竟不忘使用「抓奶功」,雙手用力朝她的胸部、臀部摸一把。小薇哭著離開現場,打電話向媽媽哭訴,隨後在媽媽陪同下向警方報案,警方調查後,依一個強制猥褻罪、兩個性騷擾犯行,將魏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