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不了臭魚腥味 三名逃逸外勞轉作剝蒜頭「卡輕鬆」

台南市專勤隊幹員在一處剝蒜頭工廠內,查獲三名印尼籍男性逃逸外勞。(記者林孟婷翻攝)

台南市專勤隊幹員在一處剝蒜頭工廠內,查獲三名印尼籍男性逃逸外勞。(記者林孟婷翻攝)

2015/05/01 15:30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受不了臭魚腥味,轉作剝蒜頭!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台南市專勤隊破獲印尼逃逸外勞案件,由於該三名外勞皮膚「特別」黝黑發亮,引起專勤隊注意,一問之下才得知原來三人原在海上工作,因不堪海上工作辛苦、受不了每日聞到臭魚腥味,於是相約逃跑非法打工。

該三名外勞皮膚特別黝黑發亮引起注意,疑似長期曝曬在陽光下工作,一問之下才發現他們都是海上漁工,因不堪長期在海上生活,相約逃跑非法打工。

移民署說,該三名外勞均是印尼籍漁工,因為受不了海上風吹日曬,「每天聞臭魚腥味聞到想吐」,無法適應海上艱苦環境,才選擇逃離工作處。

其中一名「阿民」外勞遠從澎湖縣西嶼鄉的某漁港「飄洋過海」來台打工,「長途跋涉好不容易才找到工作」,卻只逃跑18天就被逮直呼倒霉!

台南市專勤隊幹員日前接獲線報,指出在雲林縣元長鄉一處剝蒜頭工廠內疑似有非法打工外勞,查緝人員立即前往勘查,果然在該工廠內查獲三名印尼籍男性逃逸外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