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鬥牛犬迷途「鬥車」 智警PO網找主人

名喚「寶貝」的鬥牛犬在派出所內面露愁容。(記者謝君臨翻攝)

名喚「寶貝」的鬥牛犬在派出所內面露愁容。(記者謝君臨翻攝)

2015/05/01 12:00

〔記者謝君臨/新北報導〕「寶貝」不見了!新北市聖約翰科技大學附近路段,日前突竄出一隻模樣可愛的法國鬥牛犬,焦急地在馬路上亂竄,警員巡邏見鬥牛犬慌不擇路,險象環生,趕緊衝入車陣將牠抱至路旁,並透過臉書社團「細說淡水」尋找失主,不到1小時就讓這隻名叫「寶貝」的毛小孩,順利回到主人身旁。

淡水警分局賢孝派出所警員藍富順表示,本月27日執行巡邏勤務,行經淡金路四段時,路邊突竄出一隻鬥牛犬,時而在車陣中穿梭,時而東張西望,來往的車輛不斷緊急剎車,藍員擔心駕駛與小狗安全,立即衝入車陣將牠抱回路旁,經檢視小狗相當乾淨且不怕生,又載有項圈,研判應有人飼養走失,但於現場守侯許久均無民眾前來認領,只好將牠帶回派出所暫時安置。

面對派出所內的制服警員,小狗面露愁容,不斷往外探頭,警員靈機一動,將小狗拍照後上傳「細說淡水」臉書社團,請網友協助尋找主人。「寶貝!寶貝!」不到1小時,張姓女飼主即匆匆跑到派出所認領,名喚「寶貝」的鬥牛犬,一聽到主人叫喚,立即奔出跳進主人懷抱,在派出所內溫馨大團圓。

張女向警方解釋,自己返家忙於準備晚餐,將愛犬綁在自家門口蹓達,不料煮完飯卻發現「寶貝不見了!」。當下心急如焚,四處尋找未果,返家看到朋友傳訊息告知,在「細說淡水」臉書社團有看到協尋「寶貝」主人的PO文,張女急奔而來,見到愛犬無恙,這才鬆了一口氣,並頻向警員道謝。

淡水警分局賢孝派出所警員藍富順拍下鬥牛犬照片PO網協尋失主。(記者謝君臨翻攝)

淡水警分局賢孝派出所警員藍富順拍下鬥牛犬照片PO網協尋失主。(記者謝君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